Local 2/Hospitality Industry Child & Elder Care Plan
 
Welcome SFCW Welcome

欢迎

欢迎来到Local 2酒店业儿童和长者护理计划网站。本网站可以协助你以及你的担养人获得儿童和长者所需的护理。开始第一步,请前往儿童和长者护理,你可以从中找到很多资讯,包括各项计划、即将举办的活动、申请以及付款手续、常见问题、以及你可以下载并打印的相关表格。

如果希望与儿童和长者护理计划的代表交谈,请致电(415) 864-0506。


西北管理员:如果你有意了解你的健保及福利包含内容或者退休金福利,请联络西北管理员,即三藩市餐饮、调酒师、以及服务雇员信托基金的基金管理员。西北管理员的专业人士可以回答你的问题,并帮助你明白你的健保和福利以及退休金福利。如果希望与西北管理员代表交谈,请致电(884)492-9157,或前往1182 Market St., Suite 320, San Francisco, CA 94102。

个有用的链接:

 

Staff
Director – Louise Rush

Program Coordinator –
Ana Saborio

Payment Coordinator –
Beatrice Mai

Hours
Monday & Wednesday
8:30 AM - 4:45 PM

Telephone NumberPhone
(415) 864-0506

Email
ChildElderPlan@
local2benefits.org

Click for MapVisit Us
247 Golden Gate Avenue
San Francisco, CA 94102